momo

【星河落程/程星程】 情侣,但是像仇人

勿上升正主

ooc致歉

校园文,私设初二(早恋向)

根据现实生活改编

自行避雷




         小程和星河是班上的学霸兼颜值担当,一个是校园交际花,另一个是正常人,但从第二个学期开始就不正常了。两人关系很铁,下课时就闹在一起,遇上难题或答案不一样时就大声争论,包括在课堂上。



1.

  一次数学课老师给了些时间先做让学生们先尝试解一道难题,几分钟过后,小程解开了题,马上就喊:

  “河子哥写完了吗,这题∠1=56°”

  “不对这题等于60°,你怎么算的?”

  “不就∠ACB除二得两锐角嘛然后……”

  “我不这么认为,你这思路有问题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老师对此表示无奈,积极讨论难题很不错,不过上课时就算了吧,老师急忙喊道:“好了,这题56°别吵了。”

  “诶,我就说嘛,河子哥啊~刚谁说星河对的站起来丢人,快点。”

  “诶诶诶,我看错数了……”

  “行了行了,都抬头看我过程”老师急忙打断,她知道这两小孩吵起来没几十分钟不行的,还要上课呢。她也知道他们不会听她讲题目的,一个肯定在刷题,另一个研究自己错哪……

2.

  英语课时,老师和全班同学玩了个游戏。

老师先起个头,让同学们用自己会的单词接下去,接上的同学可以点名让下一个同学接。

  “Buy fruit in the shopping mall”老师开的头。

  传着传着就到了小程这,“get up……下一个星河”。

  星河起身“eat dinner,”他看了看周围说,“小程”

  “And then died.下个星河”

  “Go to the underground restaurant.小程”

  “Meet…… English teach”

  “诶,停停停,怎么扯到我身上了,还有不许一直点一个人,我重新起个头……”老师一脸“和蔼”的笑。

3.

  安全教育课上,班主任让同学在黑板上写字,星河很不幸的被选中了,他尴尬地上讲台拿粉笔写字,星河的字并不丑,但他不会写黑板字,写得不丑,但很奇怪,当场受到了小程的嘲笑:“河子哥,你不行啊哈哈”,一旁的班主任放下手机“诶你们这个字,下周老一人两本字帖”,在一片哀怨声说,“连星河都写成这样,你们这啊……诶,别说了,说了一会再加,”“那星河不得五本起步?”小程此话一出,全班哄堂大笑,星河愤愤地补充道:

  “先说,那五本钱你出。”

  “我不,最多两本”

  “呵……”

3.5

  虽然两人看起来互相伤害,但真的,他们好甜啊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_________某位女同学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